最新新闻:

Harggain使两个新的高级雇员

时间:2022-03-05 12:17:57来源:

位于伦敦的英国以色列金融公司Haspgain已被任命为Chris Dimmick(左),成为关系管理和詹姆斯Cosh作为其高级运营经理

。从Acadiasoft的高级运营经理,他是近五年的关系经理。

他的立场是一个新创作的角色,并将报告康涅塞副首席执行官康涅狄格州

康涅伊省康涅狄格州的职位.Dimmick将负责制定和实施我们与现有客户的关系和深化我们的关系。

在Arcadiasoft之前,Dimmick为J.P.摩根队从2010年1月到2015年开始作为全球抵押战略项目经理。

在此之前,Dimmick在德意志银行为德国银行致以两年的多个角色,他曾担任资产服务领导项目经理和风险经理。在那

时,Dimmick在J.P工作回来了。摩根追逐多七年以上的多个证券贷款的角色,然后在2010年回到公司之前

,COSH加入了他正在研究SFTR实施的灰化系统中的港口团队。

Cosh的新作品作为高级运营经理将在占据港口的运营流程中努力工作,负责运营团队的日常管理.COSH将取代尼克·斯普

普特,他离开证券金融世界并拥有开始自己的财产金融业务.COSH将报告港口港的运

营负责人。珍珠河畔普鲁姆,COSH总部设在丹

麦,在萨克索银行工作为期三年,担任全球办公室的全球负责人。

此前,COSH举行了德国银行和雷曼兄弟们担任助理副总裁,以及野村的高级助理作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