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APAC投资者预测资产管理人员Juggle ESG和贷款计划的召回增加

时间:2022-03-05 11:18:12来源:

根据Pan Asia Securities Lending Association的最新ESG市场咨询,亚洲投资者正在优先考虑投票权并实现对贷款连锁

店的更大可见性。贸易机构发布了与asperinvestor的市场审查结果,以如何环境,社会和治理(ESG)考虑应纳入证券贷款方案。调查结果表明,超过150名高级行业专业人士的81%迎来了行使投资者投票的权利是最重要的ESG因素,以及对其贷款链中的参与者的更多可见性。

调查中心关于Pasla确定的五个领域,其中证券贷款和ESG考虑因素相交,其中包括:参与市场的短暂的一面,抵押链,贷款连锁店的透明度,税收负债和行使投票权。 。现在

,四分之三的受访者认为,这些因素是证券贷款和ESG原则之间联系的关键。通过这种认可,Pasla表示,它将通过在这些领域创建标准化的ESG选项来建立其框架,以便选择贷方。

用于将证券贷款与机构esg承诺的新帕斯拉框架设定为于2021年初释放。当

被问及促进贷款证券的促进卖空时,85%的资产业主和管理人员认为某些控件应该解决一些控制证券贷款的ESG原则的兼容性。

37%的受访者还说,ESG最佳实践需要限制贷款证券,其中有益所有者在10月和11月

调查的唯一签约中均为65个资产所有者和投资管理公司的股票。跨越亚洲地区。在投资者受访者中,大约三分之一目前在该地区的证券贷款中积极活跃。



除了调查中,咨询包括一个涉及四名投资者的封闭门圆桌会议,并进一步与资产所有者和经理的一对一采访

。 Pasla的Communications官员Paul Solway说:“从本次磋商中可以清楚地看出,亚洲投资者希望采取更积极主动的方法来管理其证券贷款计划中的ESG因素。确定的一些问题,例如锻炼投票权,可以立即解决。

“对于其他一些其他野心,特别是确保资产所有者对整个贷款连锁有能力,该行业将需要长期共同努力,以开发实现这一目标所需的技术。我们听到了大声明确的陈述,并将确保这些观点反映在我们正在开展的下一阶段进行磋商的框架中。“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