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达成交易商或没有交易,我们将在Brexit后看到监管分歧

时间:2022-03-05 14:18:35来源:

无论交易还是没有交易,我们都可能在布雷克利特之后看到恐惧,解释了SLT证券财

务技术Symposium.NickLarrieu,欧洲,中东和非洲DTCC销售负责人解释说:“在证券融资交易条例下,不再需要在证券融资交易条例下报告的非财务同行(NFCS)的恐惧,这使我们对金融行为当局(FCA)对他们所期望采取的人的立场相当愉快的迹象论贸易报告的负担以及纳税人谈到全身风险。“SFTR的最终第四阶段,

将于1月11日设置,将在英国国家监管机构报告欧盟的申报表中开始报告欧盟,而英国国家监管机构该要求随着它落在12月31日结束的Brexit过渡期之外。

预计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改制的新方面以及中央证券存款人员监管的进一步分配是有效的。凯瑟琳谈判,在贸易

储存库(TR)和解赢得贸易储存(TR)和解赢得的小组的凯瑟琳会谈和Larrieu商定在英国之间发生在欧盟27中的报告交易,因为它们是单独的法规,但莱里解释说:“在明年对SFTR的更新时会有相似之处,其中监管机构将在架构中的规则方面采取实际对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