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座谈会:流动性是证券贷款的关键

时间:2022-03-05 14:18:31来源:

来自SLT证券金融技术研讨会的流动性小组的主要信息之一是,流动性是证券贷款

的关键。本文讨论了流动性如何与质量问题以及有效使用资产的问题原始的库存可供贷款。

进入股票和固定收益证券的新建立场地不断改善,以满足这一挑战,但中央证券存款监管等迫在眉睫的问题威胁要破坏他们的努

力。ZBO国际独立顾问的潘尔主持人Gabriele Frediani解释有许多司机推动整体流动性和抵押品的运动和使用。

HQLAI的首席执行官Guido Streremer提出了这次谈话,他的公司的标语是“加速抵押能力”,而是补充说,平台实际上所做的是“改善资产的效用而不实际移动它们”。

“我们也与客户合作,扩大可以使用的资产类型,我们希望将资产课程扩展到金钱基金单位,”STROEMER解释说。“我们还为客户提供了在非常具体的时间内进行交易的能力。最后,我们也在扩大所有权可能发生的时间范围。流动性很重要,但判断流动性的类型和判断批量的类型也很重要,并提供不同的方式来提高流动性。“在这方面的

称重,大卫赛马,首席执行官和Wematch.Securities融资的首席执行官和创始人,突出了这种流动性是衡量市场效率的直接方法之一。

在这个特殊的空间中,Frediani指出,体积的测量并没有像从某个地方那样造成多少流动性,然后将其转移到其他地方。Raccat回应:

“平台,卷和交易肯定是重要的。你必须在某个地方开始,并获得这种流动性,与用户坐下并找出你可以带来价值的地方非常重要。“Stroemer评论

了:“随着我们的产品创新向前迈进,我们非常热衷于寻找客户的痛点并为客户创造价值和效率。您可以通过收听您的客户来帮助他们识别不同的痛点,然后解决方案来帮助他们处理这些痛苦点

。“主持人然后指出来自回购的一个问题,称电子交易来自大量和工作。他询问小组是否公平地比较你如何管理股票和固定收入。

迈克诺伍德,全球产品所有者,交易,均衡,均表明,可以在固定收益空间中的贷款余额和库存方面进行比较,并可以按照平台进行

的交易。“通过电子邮件获得批准的事情或电话可能导致效率低下,“他补充道。“当您查看监管影响时,所有手动进入处理这些交易商创建会导致休息机会。如果它通过电子交易平台执行,那么其他一切,它是降低贸易效率的额外成本和噪音。“赛马特肯

定:“真正有趣的部分是从船上采用的旅程,然后最终的目标是进入成瘾。”“通过一

个接一个地解决风险并进入数字解决方案很重要,然后你就完成了船上。这已经完成了该行业的大多数球员。“他补充

说:“采用是第二柱;试图与用户坐下并了解他们的工作流程并试图识别交易者失去大量时间的地方是必须采取的一步。“”一旦完成采

用,那么有趣的部分就开始了。获取一个可以将热量变成成瘾的交易者,以确保它完全嵌入您的日常工作流程和活动中。整个流动性问题显然是我们所做的一切所固有的。“”

我们有效的效率越多,我们就越有流动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