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lta Capita Hires皇家海军Veteran Peter Maybery作为送货领先

时间:2022-03-05 13:17:56来源:

Delta Capita是一家托管服务,解决方案和咨询提供商,已任命彼得梅布兰委员会管理委托人以领导客户交付的新创建的作用。

前英国核潜艇官员将负责为客户实施技术解决方案。他的旨在帮助促进公司的管理服务使命,并有效地协助组织降低成本。在

雇用的陈述中,Delta Capita揭示了其管理服务提供的雄心勃勃的增长计划,并表示梅尔Berry将在交付中进行“工具”这适用于客户。

Delta Cabita的托管服务提供包括所有资产课程的交易和其他贸易生命周期服务;客户生命周期管理;结构零售产品;定价和风险和Prytek,一种基于技术的服务作为服务。

梅内与卡卡公司加入,在那里他花了过去九年来战略客户的送货方式,并直接负责跨多项职能交付,包括合规性,反融资犯罪和风险报告。

在Capco之前,莫尔布尔在皇家海军举行的六年中花了六年,包括一名英国核武器的英国核武器两年,配备洲际弹道核导弹。

Delta Capita的咨询和解决方案负责人Steve Vinnicommbe说:“Peter Mayberry是在三角洲人均领导我们的交付团队的理想人选。他不仅有一流的赛道记录,可以在整个金融服务价值链中管理复杂变化,但他同样擅长培养客户关系以及建筑和领先的团队。“他的新角色

,梅德布尔补充说:“我非常兴奋地加入三角洲人均,并帮助重塑客户的价值链。提供相互理智的服务是行业的未来,我觉得有幸在为客户制作这一现实的特点。“梅尔Berry的任

命是今年是一系列雇用Delta Capita的最新雇员及其第二次来自Capco 。

九月,三角洲人均欢迎Jerry Ngo作为亚洲的副主席,亚洲副主席从卡卡科的标准特许和Sarah Carver从Capco到全球数量全球数量的新创

作的角色。该咨询公司最近还确认了“> Voogt Pijl&Partners”计划的计划,咨询公司荷兰咨询公司是建立全球咨询部门的长期战略的一部分,并为大四的替代方案提供替代方案。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