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J.P. Morgan使用BlockChain执行盘中repo事务

时间:2022-03-05 13:18:09来源:

J.P。摩根在经纪人经销商和银行业之间进行了基于区间的基于区间的内部回购交易,使用内部开发的

区块链申请。这一支持的瞬间结算和交易的成熟度,而不是日子,说银行。

该产品将在美国的外部交易对方提供 - 其中一些已经模拟了新申请的交易。

J.P。摩根通过在其两个附属公司之间进行交易,与Goldman Sachs和其他实体的成功模拟,以BNY Mellon为三条代理商,通过在其两份的交易中进行贸易来制定解

决方案。“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项目,生动地突出显示企业区块解决金融体系中的真实问题,我们期待着2021年初的居住,“Goldman Sachs.Scott Lucas的全球数字资产负责人,据jp的分布式分区技

术(DLT)负责人的全球数字资产负责人Mathew McDermott摩根,补充说:“目前的回购市场有一些技术效率低,我们将区块链技术视为减少客户的盘中风险概况。”“通过部署区

块链,我们创造了新的机会来简化运营流程并加速回购的解决,”他补充道。“我们的新解决方案将有助于解锁流动性的捕获口袋,以便在盘中使用,并允许为客户和J.P的风险概况降低。摩根。“其

他地方,J.P.Morgan最近揭开了Onyx,一个新的业务部门来扩展和商业化区块Connovation,用JPM硬币作为来自产品,平台和服务套件的关键。

领导Onyx团队的Christine Moy说:“J.P。摩根的盘中的回购申请表明了ONYX建造的利用基础技术如何实现新的能力,如证券所有权的数字代表,支持原子贸易的独特功能,加速上市时间,并减轻了所需的努力。“

BNY Mellon,清关和抵押品管理首席执行官Brian Ruane补充说:“Bny Mellon很高兴利用我们作为J.P的关键伙伴的专业知识。摩根为市场参与者提供急需的抵押品服务,期待正在执行的资源仓库交易。DLT利用确保客户满足他们的资金需求,并迅速。“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