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ScotiaBank的罗伯特Zebraus引领吡姆的北美商业

时间:2022-03-05 14:18:33来源:

Robert Zebraus留下了金融服务技术供应商灰化系统的苏格兰债渣。

Zebraus已经腾出了他的职位,担任董事总经理,全球银行和市场,在加拿大跨国公司的主要服务,他在纽约举办的六年

半举办的角色。他还在银行美国董事会上致电了斯科舍委员会董事会咨询能力。

泽克劳斯将在园艺之后,直到他在5月初加入荷花作为首席运营官和北美负责人。

在ScotiaBank之前,Zekraus在巴克莱投资银行曾在纽约和伦敦工作过十多年。在银行巨头的15年期间,Zekraus是美国证券贷款负责人,并在股权融资资金和融资销售广告中工作。

Pirum首席执行官Phil Morgan说:“我非常兴奋,吸引了鲍勃口径的某人给企业和我的管理团队。他带来了他在全球市场,抵押管理和金融技术方面拥有重大经历。

“这与他的个性,连接和职业道德联系起来会立即加速我们在北美及以后的业务

轨迹。”高级雇用是摩根今年发展他公司北美存在的雄心壮志的一部分。

在假设最高工作之后,摩根概述了将新产品带来新产品,以至于在推销前后讲述了SFT。

泽克劳斯将于11月20日加入Pirum纽约团队的Matthew Lilien作为其业务开发团队的董事。

在J.P的14年后加入粉末。摩根,他最近在国际股权融资典礼上致电。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