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证券贷款市场尚未赢得ESG ETF

时间:2022-03-05 16:18:08来源:

据德国资产经理DWS表示,证券贷款计划不会产生足够的收入,以便为交易所交易资金(ETF)追踪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指数的资金。

需要限制抵押参数和常规召回的需要创造了“许多其他挑战,并改变了证券贷款职能的经济学,即它有效地侵蚀了贷款的大部分潜在收入,”DWS被动产品专家STALLICHER Zebs SAED说。

Deutsche Bank大多数拥有的DWS最近将插头拉到其中一个ETF的贷款计划,作为其交换机的一部分,从跟踪传统的FTSE指数到ESG友好型号。

UCITS ETF在管理层的资产中,已换了富时股份有限公司的资产,为MSCI英国IMI低碳斯里领导者选择索引,选择具有高ESG分数的小型和中部载体的INDITITE。

DWS告诉SFT,它的250个UCITS ETF的11现在正在跟踪ESG索引,但最新的一个是第一个被切换的,因此迄今为止唯一一个关闭贷款程序的资金。资产管理员还列出了33个Xtrackers,

其中有33个Xtrackers,其中有33个Xtrackers,其中有33个XTrackers八是ESG专注。

另一个ESG ETF在转换到ESG指数之前都是所建造或未借出资产的目的。

DWS的发言人补充说,资产经理“非常重视扩大我们的ESG ETF范围”。

展开杂志遵守的运营挑战和贷款计划,可持续融资部门的分散性质使得难以比较资金的表现,相对于标准化和更拥挤的索引。

因此,竞争性的环境较低意味着资金不必寻求证券贷款计划和其他融资策略所提供的额外增量回报。担保

指出,贷款代理能够建设与抵押规则的定制ESG友好计划和“自动化回忆设施,但承认这将使资产与借款人不受欢迎。

“这一切都增加了那些想要借用股票被激励的人借钱跟踪非ESG基准。因此,这些原因在于,领导提供商在ESG ETF上没有从事证券贷款,“Saeed解释道。

与此同时,DWS还表明,由于寻求ESG投资的投资者可能有证券贷款促进卖空的投资者可能存在伦理维度。

DWS强调它不会对此事的道德观察,并且只能寻求回应特定的投资者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