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CFTC向衍生品清算组织提供暂时的无行动救济

时间:2022-03-05 14:18:37来源:

美国商品期货贸易委员会(CFTC)的清算和风险(DCR)司已授予行业利益攸关方对已注册衍生品的临时无行动救济,从修正的日常报告要求中申请了注册衍

生品清算组织(DCO)。委员会一致批准了最终批准修改适用于DCOS的某些法规,包括第39.19条规定,截至2019年12月18日,

该规则概述了每日报告要求。该规则要求DCO向CFTC向CFTC提交初始保证金,变更保证金,现金流量和职位信息每个清算会员,由房屋来源和每个客户

来源。在2021年1月27日之前给予了ClearingHouses,以遵守修订的法规,但现在没有行动救济,直到2022年1月27日才生效

。这一行动是回应所发送的信函由几个DCO,包括选择清算公司,芝加哥商品交换,冰清晰及其各种全球分支机构随着期货行业协会,11月2020年11月向CFTC要求从经修正的日常报告要求的某些方面提出无行动救济。

这封信描述了若干运营和技术问题,即DCOS和市
场分类剂已确定破坏清算的能力,遵守规定的修改要求,这些要求与签署客户账户的期货和期权职位的变更保证金和现金流信息报告。

DCR在12月31日发送的回复信中承认了这些问题,其中它默许宽容的呼吁,并指出需要更多时间来考虑提出的问题。

在本周投票中,DCR将不建议委员会对DCO进行执法行动,以便未能遵守经修正的日常报告要求,只要DCO继续遵守日常报告要求,就像在修正案之前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