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方信托证券贷款收入达到五年低

时间:2022-03-05 15:18:05来源:

自2015年以来,北方信托已从其证券贷款业务中录制最低的季度收入。

Q3的证券贷款收入收于1970万美元,标志着第一季度北方信托未能在过去五年中赚取至少2000万美元。在2015年之前,北方信托报告了证券贷款收入每年的收入。在其最

新季度报告中,美国银行主要将收入减少归因于降低差价。

最新的盈利报告直接出现在北方信托后,达到最高季度证券贷款收入(27.3亿美元),自2015年以来。

第三季度历史上一直是北部信托贷款收入的更加精简期,但上次季度的收入从2019年的同期下降了2110万美元。

北方信托的经验在今年的全球证券贷款与2019年相比,今年全球证券贷款贷款贷款贷款贷款趋势的收入趋势。

“> Blackrock和Bny Mellon还报告了Q2恒星收入后Q3以下Q3以下的盈利。

“>国家街道同样,Q3贷款收入同比下降。

所有三个引用的更严格的差价作为Lockluster结果的主要原因。

总体而言,全球证券金融业在季度贷款人到经纪人市场中产生了17.7亿美元的收入,据DataLend称,贷款人的贷款人市场上的收入收入为贷款人到经纪人市

场。北方信任无法在报告中立即发表评论。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