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ltaconx签署Investitionsbank Des Lablees Brandenburg for SFTR

时间:2022-03-05 15:17:54来源:

Deltaconx签署了德国投资银行Investitionsbank des Landes Brandenburg(ILB),作为其证券融资交易条例(SFTR)报告解决方案的最新用户,提前四

分之一的阶段.ILB是主要负责融资的第二阶段。德国联邦州。

该银行选择了Deltaconx监管平台,履行其根据SFTR和欧洲市场基础设施监管(EMIR)的报告义务(EMIR).Deltaconx提供

基于云的多个监管平台,旨在减少手动流程的需求和高成本以实现监管合规性的需求.Thomas Buk,Deltaconx

首席执行官,评论:“我们非常高兴ILB决定使用我们的平台履行其在SFTR下的报告义务。

“事实上,更私密的私人以及国有和超级机构正在选择我们的解决方案来遵守欧洲报告要求证实我们已经采取了正确的方法来提供我们最先进的报告在一个高度安全的私有云中的平台,使我们能够以成本和精力化的方式支持客户需求。“

对于Deltaconx,该交易标志着其报告中心的客户群的最新添加。

今年早些时候,它欢迎Kommunalkredit奥地利AG,这是一个专门的基础设施融资银行,以及DZ Privatbank作为首家以卢森堡为主的客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