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欧洲投资银行加入LCH作为清算会员

时间:2022-03-05 14:18:39来源:

作为欧盟的贷款人存在的欧洲投资银行(EIB)是第一个成为LCH SA的Repoclear Service的直接清算会员的超级学制.Repoclear是英国清算所的法国

服务,为债券和回购交易提供清算13欧洲最大的市场,包括法国,比利时德国,西班牙和意大利。通过加入服务

,EIB能够直接访问GCPlus,这是LCH的Tri派对篮子回报清算服务,使成员能够汇集高度的汇集汇总交易被赎回的主权债务和机构发行人,以及符合来自两个债务篮子的资格标准的其他投资级债券。根据LCH,清

算委员会允许会员增加其资本和运营效率,并更好地管理其欧元现金流动性。

对于LCH SA,EIB将充当“重要的流动性提供者”,CISO ChristopheHémon说。

ertrand demazières,总干事,Eib,各国补充说:“越来越多的金融稳定和确保可持续发展是EIB财务总局的核心问题。流动性风险弹性是一个整体的元素。

“因此,我们很高兴成为LCH SA的成员,以确保获得和参与固定收益和追回市场的关键领域。”伦敦证券交易

所拥有的LCH,提供了清算服务资产课程包括柜台上市和上市税率,固定收益,现金股票股权和股权衍生品等。

LCH还通过LCH SwapAgent,这项新服务提供了非清算的衍生品市场,该服务旨在扩展到市场的效率和基础设施,而不会作为一个中央交易对手。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