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elta Capita收购荷兰咨询公司

时间:2022-03-05 14:18:40来源:

Delta Cabita已获得荷兰咨询公司Voogt Pijl&Partners的贸易伙伴,作为其长期战略的一部分,以建立一个全球咨询部门,并为大四的替代方案提供替代方案。

国际托管服务提供商,咨询和解决方案公司表示,该合并将使其能够进一步扩展其在比利时(比利时,荷兰和卢森堡)金融服务和加速增长的客户覆盖范围,并通过开发

具有领先技术的创新命题“.Voogt Pijl&Partners在专门的客户咨询中拥有专业知识,并将协助客户,包括银行,保险公司和养老基金,船上的内容 -

该公司解释说明,该公司解释说明。 Voogt Pijl&Partners的高级管理团队将在Benelux咨询实践中持有一个突出的作用,仍然是他们客户的主要联系点,表示

,Delta Capita表示,其新客户将有利于其技术能力,在结构零售产品中的国际存在和托管服务,客户生命周期管理,定价和风险和交易

。这是一系列收购计划之一,自2000年3月初于今年3月从Prytek从Prytek达到1.5亿美元的投资资本。

全球增长战略在近年来几年前开始,近年来的收购包括“>实地效应”> Pall Mall风险减少和附录。

“在三角洲人均家庭中携带船上的Voogt Pijl&Partners的强大团队将扩大我们的咨询业务,并帮助客户达到目标,”Delta Capelux Tom Kastelein首席执行官表示,“该交易

表明我们对比伦的承诺区域并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四大替代品。“评论收购,Voogt

Pijl&Partners的管理合作伙伴罗伯特·沃格特,Wouter Pijl和Maikel Miggelbrink解释说明:“我们很高兴加入Delta Cabita组织,并能够从现有的能力,国际地位和技术能力中受益。

“我们将在咨询专业的共同愿景中形成比较咨询业务的高级管理层,是优化客户额外价值的关键成功因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