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HS Markit增强证券金融数据和分析平台

时间:2022-03-05 15:18:03来源:

IHS Markit在其证券财务数据和分析平台上增加了新的功能和增强功能,包括一个独特的工具,提供每日分析报告,可以补充公司的最佳执行方法

。产品套件的其他添加涉及增强的公司行动工具,a稳定性指标,用于测量中文交易所短职位的节目性能和日常披露数据。

根据IHS Markit Securities金融的Kabin George,执行董事和全球产品管​​理头部,新工具提供“额外的透明度和新的独特见解”帮助抵消2020年遭受的许多损失的收入短缺。

首先是每日日常分析工具,称为证券交易执行分析报告,可定制每个用户,并利用IHS Markit超过29万亿美元的证券财务数据集,以便在一天内检查对所有其他类似市场交易的交易公司说,或三天的时间。

这旨在关注交易异常的评论,并提供利用最全面的数据提供更大的透明度。该报告可以定制,以提供额外的深度和灵活性,可以将输出与公司相应的最佳执行策略一致。公司

行动工具将IHS Markit的证券金融平台和管理公司行动业务组合在一起,以提供超过15种企业行动类型的通知。

可以提醒客户纪录日期,有效日期和即将到来的公司行动的会议日期,包括奖金问题,PIDEND再投资计划,交换优惠,权益问题,股票过度,拆卸,年度和特殊大会,股票拆分,逆转股票分裂,兼并和收购/收购。

通过证券金融网门户,Excel Toolkit,应用程序接口和数据馈送,可获得企业行动的新领域。

这些数据要点将使客户更加了解企业行动,增加收入机会,增加风险管理以及帮助投票和环境社会和政府(ESG)活动。第三,IHS Markit表示

,客户现在有一个额外的选择通过在性能测量中使用其稳定性指标,通过基金的稳定性和营业额对齐他们的程序和对等体组。

该过滤器可以与IHS Markit Securities贷款贷款性能测量工具中可用的客户端和组滤波器配合使用。最

后,上海证券交易所和深圳证券交易所短职位的新日常披露数据扩大了IHS标志的广度和深度在亚洲舒适科地区的覆盖范围。

在其他地方,IHS Markit向我们的平台增加了20多个新的数据贡献者,董事总经理和IHS Markit Securities Finance的董事总经理和全球负责人表示将该公司的分析宇宙扩展到超过29万亿

美元的证券财务交易。新功能就会达到上个月公开的IHS Markit和S&P Global的合并,预计将在今年下半年关闭。在联合声明中,

该公司表示合并的实体将提供更大的规模和业务组合,创造强大的产品ESG,交易对手风险管理,供应链和贸易等高增长邻接和替代数据,其中共同代表了20亿美元的总可卡力市场,每年至少增加10%。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