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FTR:买侧开始报告

时间:2022-03-05 15:18:11来源:

买方成员必须在欧盟证券融资交易条例下(SFTR)从今天开始报告,作为第三阶段执行的一部分。

SFTR报告义务现在适用于投资基金,养老基金和(重新)保险业务,该企业加入销售方公司,中央交易对手和中央证券存款人员于7月开始报告。

“在贸易储存库报告的始终如一,SFTR报告的前几个月肯定超过了预期,”国际资本市场联想“。“希望今天开始报告的买方公司可以建立并复制这一成功。”近

乎全部(95%)在SFTR下报告的交易被贸易存储库在报告的开幕几周内接受。

国际证券贷款协会估计,单独的证券贷款交易占第一周报告的约有100万条交易。

购买侧公司的交易数据预计会显着增加报告的整体SFT数据。

SFTR代表了证券财务业的第一个双面报告制度,包括法律实体标识和独特的交易标识符,该标识符仅占155个数据字段中的两个必须发送到批准的贸易存储库的基础上的两个

数据字段。监管借款来自欧洲市场的基础设施条例(艾米尔)重点介绍衍生品,并建立在它创造最全面的报告规则,该行业已知

。“由于进行的测试水平,我们相信买入Val··沃顿(DTCC)的董事总经理,产品开发和战略,存储库和衍生品服务表示,为今天的截止日期准备了很好的准备。“用户测试是关键,大量公司在我们的用户验收测试环境中一直处于活跃状态,并在10月12日之前报告的必要流程。”一些复杂性与

买入 - 与混合报告模型相关的侧面SFTR截止日期,因为一些买方公司选择将他们的报告委托给卖方,只有抵押重复使用因保密问题而在内部进行。“

SFTR的最终(第四)阶段将于1月生效,并将非金融实体带入其轨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