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罚款BNP Paribas证券公司规定稻草违规行为

时间:2022-03-05 17:18:07来源:

BNP Paribas Securities Corp已在2016年被称为BNP Paribas Prime Brokerage(BNPP)时,在2016年担任六分之六,可接受六分之一的罚款。美国

证券和交易委员会(股票)缔结了对此的调查BNPP在2018年3月合并到BNP Paribas Securities Corp之前,该公司在违反规定摘要时发现它违反

了委员会,经纪人通过反复借助证券向经纪客户进行尽职调查,以便在经纪人偿还销售尽管客户未在时间或提供众多场合提供证据或提供证据,但仍提交的订单。

SEC的订单指出,BNPP向机构对冲基金贷款证券在违反第203(a)(1)条的4个月内至少35个时期,违反了第203(a)(1)条,禁止此类交易。四月四月和七月,美

国经纪人的客户反复提交标记为龙的销售订单,以便执行其他经纪人,随后提交给BNPP进行清算。

对于每个长期销售,客户在结算日的早晨在BNPP的主要经纪账户中没有足够的股票,以涵盖销售订单。

当客户未能通过结算日期提供股票时,BNPP借助客户股份以覆盖销售。

在6月和7月,BNPP在连续16个交易日借用其客户股票以在安全的安全中解决长期销售订单。

在其他情况下,经纪人借助股票贷款股份贷款股票仍然欠股份,当客户仍借入其借用以确实在同一担保安全性的销售时

。总,BNPP借助其客户在证券中超过800万股股份三个不同的发行人在此期间。

在其订单中,证券声明,在对冲基金的长期销售订单时,BNPP“并没有采取步骤,合理地确定客户拥有证券,也没有基金的保证合理地通知BNPP将提供证券的BNPP在预定结算日期之前的账户“。委员会进一步

注意到,虽然该基金经常向BNPP提供保证,但其订单已妥善标记,并且它将在结算日之前将证券交付到其账户中,”它是BNPP不合理地依赖于此类代表性,因为BNPP通知其客户重复失败的通知,以通过结算日期将证券交付到其账户“。”,美国证券

市场监管机构得出结论,BNPP“故意违反”监管和递交BNP Paribas Securities Corp.bnp Paribas Securities Corp的罚款是

在不承认或否认调查结果并同意CEN的情况下接受了罚款停止停止违反规则。它还自愿

地承担了关于其证券贷款贷款贷款措施的补救措施,并实施了解决客户的长期销售交易导致超额销售交易的情况的新政策和程序客户在BNPP账户中的安全位置。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