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OFR开始发布repo数据

时间:2022-03-05 16:18:17来源:

美国金融研究办公室(OFR)已发布其新的仓库市场数据及其短期资金监视器,这是一个互动工具,提供更深入的融资市场。

OFR在中央清除的回购中收集数据,其中日常交易中的数量超过1万亿美元。这是为了帮助金融稳​​定监督理事会(FSOC)监测这些市场的风险。短

期资金监测监测率集成了OFR的回购市场数据发布,而监视器将数据组合在资产负债表上以及短期内的资金需求资助市场参与者,以及跨越市场段的卷和利率。

用户可以通过公共应用程序编程接口下载所有监视数

据。欧姆的清算仓库数据还支持计算的安全过夜融资率(SOFR),替代参考汇率委员会首选委员会伦敦银行间提供的利率( libor)参考速率。

由于对LIBOR的担忧,世界上的不同市场正在转变为其他参考速率。“IFR的回购收藏预计将提供一个永久性和扩展的数据来源,以支持SOFR和参考率过渡,”OFR总监Dino Falaschetti说。“履行了清除

的仓库数据提供了DodR的Dodd-Frank授权。 FSOC具有更完整的复杂和关键回购协议市场的观点,“Falaschetti添加了它的新

数据发布,该数据正在制作这些数据的汇总,以及公众提供的Tri-Party Repo的数据。监视器可在OFR的网站上获得。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