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神州蕲艾健康行,林源集团五福临门公益沙龙会全国启动

时间:2022-10-14 17:24:01来源:搜狐

在中国,谈到对于美好的期盼,人们经常讲五福临门(长寿、富贵、康宁、好德、善终),这几年火热的“集五福”活动,不仅反映了大众的消费和社交方式的转变,也体现了新时代下大众对于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盼。“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中国人一向重视“家庭”在个人成长过程中的作用,所以,素有“天下之本在家”之说。近年来,中国人民的物质生活有了极大程度的改善,家风建设也越来越受到重视。党的十八大以来,高层领导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和促进人的全面发展出发,围绕家风建设作出一系列重要论述。每一个家庭的家风好,千千万万个家庭才能“成为国家发展、民族进步、社会和谐的重要基点”。

如何落实和推进家教家风建设,传播和弘扬中国传统文化,为个人身心康健和家庭和谐做出扎实的服务和支持,成为了社会各界重点思考的问题。

(图为林源集团五福临门公益沙龙活动杭州站-阿里巴巴集团中医派)

为传播中医养生文化,实现家家知晓中医,人人自主健康愿景,带动大众深入了解和体验蕲艾养生与中医文化,林源集团利用艾草作为载体,强调和达到扶阳的结果,传播中国中医传统文化,致力于改变大众日常心性,满足大众对于身心健康的美好向往,近期,由林源集团发起的神州蕲艾健康行-“五福临门”公益沙龙会在全国各地正式启动。

(图为林源集团五福临门公益沙龙活动杭州站-湛龙华董事长分享现场)

神州蕲艾健康行五福临门公益沙龙巡回首站在湖南省文化馆举办,内容精深、形式精巧,林源集团董事长湛龙华以扎实的中医根底和宽广的医学理论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讲解中医文化,湛龙华针对艾草进行的亚健康调理,引经据典,旁征博引,幽默风趣,到场的人都受到了极大的触动和启发。神州蕲艾健康行-五福临门公益沙龙活动首站举办完就引起了新华社、人民日报等诸多权威媒体争相报道。

(图为林源集团五福临门公益沙龙活动连云港站)

神州蕲艾健康行五福临门公益沙龙随后在岳阳、连云港、杭州、温州、诸暨、无锡、南京、沈阳等地举办,此次活动在举办地受到热烈欢迎和强烈反响。其中,在杭州站活动举办时,林源集团董事长湛龙华受阿里巴巴中医派的热情邀请,来到阿里,分享活动主题:“互联网工作环境下的我们如何工作和养生两不误——十二时辰养生法”,线下分享活动结合线上直播,超过千人收看和分享课程。五福临门公益沙龙在沈阳举办时,当地团队人员为了迎接林源集团董事长湛龙华和邹慧老师在机场做了快闪和欢迎旗帜,温州站活动举办完当天还成立了“中国好太太”和“五福临门”团队,立志做好事业的同时,把家庭修好,并让中医事业造福更多人。

(图为林源集团五福临门公益沙龙活动温州站)

据悉,目前“神州蕲艾健康行”公益沙龙已经连续在全国各地举办了十站,沙龙会现场通过中医文化展示、分享中医养生知识,将中医与健康生活有机结合,吸引诸多中医养生爱好者慕名而来,深受大众的欢迎与喜爱。让来宾们走进“五福临门”,并把“福”带回了家。湛龙华老师为来店顾客开方调理,深度赋能,学会正视健康问题,让来宾受益匪浅。同时林源集团表示,将会持续开展延续神州蕲艾健康行全国沙龙会,为更多人提供中医养生知识。

(林源集团五福临门公益沙龙活动沈阳站)

林源集团表示,未来,将会通过持续性的传统中医文化传播,养生知识分享,让神州蕲艾的品牌被更多群众所认可,同时也将持续深入开发创新产品,创新技术服务,完善神州蕲艾的产品体系,让大众实现自主健康,把握幸福人生,家庭“五福临门”,推进我国民生健康的发展,为健康养生产业赋能。

(编辑:刘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