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建博会今日启幕!客来福全新亮相,赋能美好生活

时间:2022-07-11 16:45:28来源:搜狐

1.jpg

202278日,第24届中国建博会在广州广交会展馆正式拉开序幕,作为国内规模最大、最为专业的家居展览会之一,大牌云集,群星闪耀,观众蜂拥而至,现场熙熙攘攘。

2.jpg 

此次展会上,客来福以全新形象盛装绽放,现场演绎现代质感生活的万般方式,为广大客商带来了更惊艳、更多面的家居美学新体验!

 

一、全新展厅,写意东方

炙手可热的新中式风格,已然成为了当下的一种时尚生活美学,是中国文化自信的回归,也是历经几千年历史沉淀的产物。

3.gif 

今年的客来福展厅依旧秉持“生活至简”的设计理念,但又在其中增添了更为丰富的文化符号,将“国风”与“现代风”进行了深度融合,兼具了传统文化与现代元素的汇聚与创新,实现了设计升级、展示升级与文化升级,让品牌焕发崭新活力。

4.jpg 

5.jpg 

在布局方面,展厅分为厨房、餐厅、客厅、卧室等八大空间,以低饱和度的红色为基调,实木和金属相互映衬,同时坚持产品设计在造型、线条、质感上的干净利落和客来福独特的烤漆工艺,以低调细腻的环保材质、色彩体现出本身隽永的美丽,客来福更懂得中国人们生活方式的当代设计,演绎极简、轻奢国潮的家居生活。

6.jpg 

7.jpg 

火热的现场让展厅内部早就人头攒动,尽管如此,人们仍在细细品味展厅的每一处产品细节,而展厅外围也早已大排长龙,只为一探这份美妙。

 

二、臻品来袭,创新升级

客来福作为沉淀20年的家居品牌,中国家居行业的先行者,2022年将“现代混搭”和“中式古典”进行大胆混搭,改“潮”换代,推出全新产品——天琛系列,意为自然之宝。设计师以东方美学为基调,在一种不刻意的状态下突出装饰和外表,强调事物质朴的内在,将自然发挥的淋漓尽致。

8.jpg 

9.jpg 

透过隔断我们看到的是木饰面与肤感PET的结合橱柜,双饰面柜体采用的同步木纹的客来福胡桃颜色,有美丽的大抛物线花纹,兼顾实用与美观;在厨房与餐厅间运用了的是中式经典元素——栅格隔断,将其进行提炼和丰富,以及现代材料之间的碰撞,为天琛系列注入了新的魅力。

10.jpg 

11.jpg 

在客厅区域整体上,讲究尊卑礼制、阴阳协调,装饰细节上则崇尚自然情趣,饰品搭配花、鸟、鱼、虫等精妙小品,充分凸显出中国传统空间的层次感。书房陈设以字画、盆景、古玩、屏风、等经典元素,营造出一种宁静致远的生活境界,让传统艺术在现代家居中得到新的体现,左侧透过隔断进入卧室区域,静谧而精致!

12.jpg 

13.jpg 

产品空间呈现出精致且真实的美感,多款新色自由碰撞,每一帧都是视觉上的享受,智能灯光的运用,色温变化随时调整,演绎更加舒适自在的生活场景。

14.jpg 

15.jpg 

值得一提的是天琛系列色板的水漆半透工艺,见木不见漆,有效保留了木纹的层次感和原生态,又巧妙消除色差,表面看起来有种犹抱琵琶半遮面的朦胧美。现在轻奢风格设计元素的流行,半透工艺成为市面上受设计师追捧的一种风格。

 

三、赢在趋势,胜在优势

客来福展馆传递的核心文化理念,正是满足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经典文化、生活空间和精品艺术交融的精神渴求。

16.jpg 

纵观展会内外,客来福展馆俨然成为了展馆内一个靓丽的网红地,这样独特的构设计,引来了无数参观者和拍摄者,除此之外更多是逛展寻找投资项目的意向客商。

17.jpg 

18.jpg 

不论是产品还是服务,客来福的团队都做到了极致,专业人员陪同参观,全程详情介绍,为有疑惑的客户和经销商指点迷津。在讲解的过程中,幽默风趣充满专业性知识的人员让每一位慕名而来的参观者都更加了解客来福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完整的产品系列优势以及令人放心的产品品质。这些都充分展示了客来福的品牌优势。

21.jpg 

22.jpg 

以政策为导向,在帮扶经销商上,客来福用心用行,使每一位合作伙伴都能获取最精确的买家客户资源,在各自的区域内成为集美誉度和品牌力为一体的销售商,走向成功。

23.jpg 

高定风起,千亿蓝海市场等着你。

客来福邀你携手共赢千亿定制家居市场!

78-11日,中国建博会(广州)

展位号:B/10.2展厅/13

更多精彩在等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