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康趋势新选择: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

时间:2022-05-12 09:52:23来源:

随着健康观念的不断提升,在日常生活的闲暇之余,越来越多的人群会选择通过理疗按摩来给身体放松。但是由于受到疫情的影响和“宅生活”观念的生活习惯,对很多人来说出门理疗总会有诸多不便。迎合这一需求的痛点,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成为众多家庭居家理疗的好帮手。

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12种按摩模式+6档位强度在按摩方式上灵活多样,每个人可依据自己的喜好和舒适度来进行调节。利用体型判断专利技术及人体扫描功能,还可为不同脊柱长度、弯曲程度的人群提供犹如专业理疗师般的手法。

在设计理念上,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也非常人性化,采用独特的空间优化智能设计,收纳自如。一抽一拉即可秒变符合人体工学的理疗床,日常收纳起来即使小户型也不会有空间上的局促感。

除了可提供日常的理疗按摩外,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针对生活中常见的颈椎病、腰肌劳损、腰椎间盘突出及失眠症等12种慢性病有良好的辅助治疗功效,对于工作久坐、年迈老人、全职主妇等人群来说,在闲暇时间通过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也是不错的选择。

在理疗按摩的同时,躺在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还可以打开附带的音乐播放功能,给身与心带来全面的放松。当健康生活的观念越来越沉浸到人们的日常生活中时,理疗按摩已成为当下健康生活的新选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