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瑞典为短款卖家推出数字报告工具

时间:2022-03-05 18:18:02来源:

瑞典的金融行为局(FI)已经概述了在推出新的数字报告工具的推出时废除电子邮件和纸张的净短头披露。

短销售在线报告工具设置为在秋季推出,并将作为所有报告的短职位的数据库。

该工具的主要优点是它通过使得可以看到更高效的系统,通过使得可以看到较早报告的位置,并根据FI调用错误地报告的位置,以维持数据完整性。

用户将能够通过管理局的报告门户登录银行ID或通过SMS登录,该网站是所有报告的集线器,并且将无法再通过电子邮件报告职位。

监管机构推荐市场参与者通过在报告门户网站中创建用户账户并将授权授权向将代表职位持有人报告的人员进行准备。

瑞典公司通过输入他们的公司识别号码注册,并通过提交数字形式注册外国公司。

在这两种情况下,LEI代码是强制性的。LEI代码在外国公司的注册过程中提供,但对于瑞典公司,您需要在注册完成后由授权签字人提供。

然后从瑞典公司登记办公室检索信息。一旦完成,授权签字人会自动分配系统中的角色“授权签字人”,可以将授权委托给报告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