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健康雾化新物种 觅次方开启天然能量雾化

时间:2022-03-13 11:46:48来源:

觅次方是专注于提升天然雾化体验的健康雾化品牌,从创立以来,不断深入天然雾化液方案研发与创新,结合现代生物科技与先进萃取工艺,为注重高品质体验的用户打造健康雾化生活方式。天然雾化液可以匹配超声雾化、电阻雾化等多种雾化电子设备。

近期,觅次方品牌创始人王正槐在媒体公开透露其在大健康赛道上的全新布局,北京漫雾科技旗下的健康雾化新物种新品牌“觅次方”及产品在布局2年之后终于面世。

觅次方是如何开辟健康雾化消费品的新轨道新物种?对此王总回答“当我们对雾化成分深入研究和分析后,我们发现能带来能量的天然植物碱、氨基酸等能量元素,以及能带来芳香的脂类、酚类等元素,这些存在于大自然的成分被排列组合在的时候,有无穷可能,可以应用于不同的消费场景。参考数学上乘方运算幂次方的概念,我们给这个全新的健康雾化产品系列取名叫觅次方”。

觅次方采用的是独家整合的产品技术方案“燃元力”,融合了天然能量补给和东方香气美学的全新配方雾化方案。燃:代表了热血、勇往直前的积极态度,也代表了当代青年的内心力量状态,给人一种能量拉满的感觉。据悉,首批采用燃元力技术的觅次方产品将于本月正式上市。

大健康领域的品牌发展时间都还不长,需要保持创造力,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就像2010年手机行业整顿山寨机的转折点,迎来了如今手机行业中国在全球制造的领先地位。就连矿泉水行业,喝着看着闻着都一样的水,也经历了山寨混战,在1995年国标发布后步入正轨,我们率先看到了乐百氏、娃哈哈,后来我们看到的是如今的农夫山泉矿泉水,这其中成就了更多细分成功的品牌。

我们坚信任何一个行业,在国家的领导下,从法律、管理制度、国家标准颁布之后,都会进入有序发展的状态。更何况电子雾化的核心技术、生产制造都在中国,我们更有理由相信,中国将在全球电子健康雾化市场占据主导地位!

这是觅次方所坚信的,也是其坚定不移在健康雾化持续投入的原因,当有了好的的技术和产品,市场一定会给品牌一个积极的回馈!未来,觅次方将会推出4大系列,采用不同能量和芳香元素组合的“燃元力”产品,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体验到健康雾化的独特魅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