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冠确诊数超过万名的国家,如何进行LILIUM百合计划

时间:2022-04-18 09:59:37来源:

“唯有在变动的环境生存,在逆境中磨励,才能够成为真正的勇者。”

一个最坏的时代

新冠病毒的疫情蔓延,导致,虽然全球康复者超过 525 万名,但近期有部分国家再度出现征兆。由于疫情快速传染,致使全球 经济与产业的发展几乎陷入停滞状态,不仅制造 业景气全面萎缩,全球市场也剧烈震荡,让国际景气呈现一种低迷的气氛,

黑夜里的一道光

而LILIUM百合计划就在这样环境下创立,在,LILIUM百合计划,源自于英国贵族两大古老家族,保留了,这样子的精神,也正符合了LILIUM百合计划在疫情肆虐下逆流而上的表现。

充实自己,面对困境

据悉LILIUM百合计划,在疫情期间收购SAFA EXCHANGE AND TRAVEL LIMITED,并与荷兰银行信托保管签订协议,同时也从各个知名银行延揽人才,同时找来了曾担任摩根大通、西联银行等机构高阶管理层LILIUM首席执行官James和2位及首席风控师Samir,唯有打造最健全最稳固的团队,这样子才有可能在疫情的肆虐下存活。

建立连结

因为疫情的缘故,许多人开始足不出户,让生活上缺少了一种温暖,而人与人的连结是重要且必须的,LILIUM百合计划为此问题,最新规划了一笔5000万美金的预算,将以英国伦敦为中心,在世界各处建立百合花粉俱乐部,并不定期地举办活动支持帮助当地,透过这些活动,让因为疫情而疏远的人们,能够开始团结起,彼此扶持一起度过这最艰难的时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