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中升乙源关于扎实推进“四库”项目,加快智慧城市建设和养老产业布局的通知

时间:2022-03-28 11:56:20来源:

公司各部门、各分(子)公司:

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将“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惠民出行公益项目”作为企业发展核心规划,始终致力于社区养老和智慧城市建设,以智能光伏电梯为抓手,提升社区综合服务能力,促进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前3年,公司业务得到快速发展,大量机构得以设立。但是,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形势异常严峻,公司经营和发展遭遇了前所未有的困难。

尽管经济大环境恶劣,但以董事长陈大顺先生为核心的总公司经营管理团队,始终坚守一份初心,为全国数百家机构谋生计,求发展。两年来,总公司做了两件大事:一是将企业发展规划升级为国家发展规划,“城企联动颐养安居工程暨惠民出行公益项目”于2021年入围国家重大建设项目库、战略新兴产业库、科技库、颠覆性产业库(简称“四库”)方二是引入重点央企一一中国人寿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战略合作伙伴,为公司项目融资背书。两件大事,扫清了项目立项障碍,解决了融资难题,打通了公司发展的“任督二脉”。为公司上下尽快走出当前困境,实现高效率、有效益、可持续的发展,现就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描述已自动生成

文本, 信件

描述已自动生成

过去几年,每一位中升乙源人都历经磨难。正是你们的一份坚守,奠定了从今往后公司高规格、高质量发展的基础。所有同仁、所有分(子)公司,都不要受前期遗留问题羁绊。暂时搁置问题和争议,尽快融入中升乙源大家庭来抓好发展。所有遗留问题都会在发展中得到解决,这是我们自救和自立的唯一出路,也是切实可行之路。我们坚定信心谋发展,才能从逆境走向坦途。我们坚信中升乙源明天更美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