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 温热理疗贴身又贴心

时间:2022-05-11 10:28:12来源:

生活不规律、缺乏运动、精神紧张,让很多年轻人饱受健康问题的困扰,诸如颈椎病、肩周炎、腰肌劳损等问题,都纷纷找上门来。但年轻人也有自己的秘密武器,很多人选择了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小巧收纳不占地,小户型也没有压力,随时搬出来,推拉秒变符合人体工学的按摩床,每天抽出几十分钟,按摩休息一举两得。

喜来健CGM-RHV多功能温热理疗床的3球、9球外部理疗头具有温热功能,给身体贴心的呵护,躺在上面,理疗床能够自动测量使用者的脊柱长度和弯曲程度进行按摩,挤压揉捏多种手法,从颈椎一直按摩到尾椎,身体的重要部位都不落下。在按摩过程中,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耐受程度,调节12种按摩模式与6档位强度,找到适合自己的按摩方式,颈肩腰部全覆盖。

值得一提的是,喜来健多功能温热理疗床独特的智能空间优化设计能够十分有效地利用空间,平日里,不用时收起来就是一款小巧的温热沙发,需要时推拉秒变理疗床,躺在上面做理疗十分舒适,操作简单易上手,一张理疗床全家人都能用,轻松拥有健康的生活方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