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产融结合,共创未来!直击亿家联资本界香港主板借壳(HK00784)上市发布会

时间:2022-11-07 19:34:12来源:搜狐

2022年11月6日,亿家联-资本界香港主板借壳(HK00784)上市发布会在杭州温德姆酒店隆重举行。亿家联CEO黄新波先生、亿家联总经理易玉炉女士、资本界创始人李蒙先生、亿家联赋能商学院院长伍永华先生、空山鬼谷创始人李海涛先生等应邀出席。亿家联创始人、董事长包江生,亿家联战略合作伙伴——显美达创始人黄波寒由于疫情原因,遗憾没能亲临现场,但特意发来视频对本次会议的召开表示美好的祝贺。会议吸引众多国内主流媒体和行业合作伙伴到场支持,共同聚焦产融结合,深度探索行业发展的趋势与未来。

大咖观点碰撞,亿家联实力出击,助力“产融结合”

亿家联---寓意联亿家,联动万千企业,做到万物互联、企业共赢。顺应时代发展趋势,紧跟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布局,抓住国家“产融结合”新机遇,在这个“人无股权不富”的时代,通过产融结合,助力企业成长,促进企业高速发展!亿家联CEO黄新波先生说道:“目前,亿家联携手资本界、强强联手,相互参股,共同打造港股主板团队营销、上市辅导、产融结合的第一股。”

公司用实力打造品牌,用理念引导战略,逐步培育形成丰富多元的投资者群体,真正满足客户需求,为客户提供创造资本市场价值的服务,提升公司在新兴产业领域的创新基础能力与核心竞争力。亿家联赋能商学院院长伍永华与我们分享道:“有了好的规划,公司才能在发展上顺风顺水有如神助,亿家联也不例外,我们的团队潜心钻研、不断探索,终于规划出了一条最适合企业的发展道路”

企业的上市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而是要通过专业机构和老师的辅导和指引。知名上市辅导机构资本界总经理,共辅导了3000多家企业国内外挂牌上市融资,有着12年辅导企业上市经验辅导机构资本界负责人李蒙先生说:“产融结合在全国是一个巨大的万亿级市场,即将进入高速发展期,各行各业转型都离不开股权+资本,这是实体经济未来发展的必由之路,这也是为什么他选择与亿家联“联姻”的重要原因之一。”

强强联合,亿家联企业实力再升级

同道者,不拒山海之险。相知者,不远万里奔赴。

亿家联要想发展壮大,做大做强,不光要走产品路线,还要走资本路线。在布满荆棘的未来之路上,所有的企业都不可能独善其身,想要发展壮大就一定少不了保荐机构、辅导机构和投资机构的保驾护航。经过层层筛选,亿家联最终与资本界:中赢证券、国创证券、华商资本等机构达成合作签约。我们不仅获得机构的保驾护航,也获得了战略合作伙伴:全球会长之家、黑马汇、东方保利产权交易有限公司、箐鹭(厦门)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财经公关传媒基金AD~VC 基金的鼎力支持。

此外,本次广西南宁市投资企业联合会郑修迎会长一行20余人经过对亿家联-资本界的深入了解,当场与亿家联进行战略投资签约。

2022《亿家联资本界香港主板借壳(HK00784)上市发布会》启动

风正济时,自当扬帆破浪;任重道远,还需策马扬鞭。2022《亿家联资本界香港主板借壳(HK00784)上市发布会》的启动环节将本场的会议推向高潮。

为了让投资更清晰了解亿家联-资本界的运作方式,空山鬼谷成都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海涛先生分别对顶层布局、资本规划、招股政策等三大重点板块进行阐述。

亿家联-资本界的未来发展空间是不可估量的。亿家联-资本界的成功,让投资者对其发展方向及市场布局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并对未来市场和即将投入的事业充满信心。亿家联-资本界将满怀信心与憧憬,满怀热爱与期待,初心不改,继续砥砺向前!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