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绍兴集成电路“万亩千亿”产业平台项目总投资已超3000亿元

时间:2020-12-08 15:50:50来源:中国证券网

12月8日,由中共绍兴市委、绍兴市人民政府主办的“深圳·绍兴周”系列活动之“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推介会”在深圳举行。据介绍,目前,绍兴滨海新区的集成电路“万亩千亿”产业平台已布局招引了70余个产业项目,项目总投资超过3000亿元,拥有豪威科技项目、中芯绍兴项目、长电科技项目等头部项目。其中,中芯绍兴项目一期投资超过80亿元,创造了一年达产的速度,从去年11月份投产到今年,一年时间产能已达4.5万片。

据了解,浙江省“万亩千亿”新产业平台面向重量级未来产业、万亩空间左右、千亿产出以上的产业,是浙江省推动产业向高端迈进、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产业集群,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大举措。

在推介会上,绍兴滨海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越城区委副书记胡文炜表示:“绍兴滨海新区是绍兴接轨大上海的桥头堡,深度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主阵地。深圳是引领中国改革开放的经济特区,也是粤港澳大湾区的中心城市。近年来,我们也一直将深圳作为对标学习、招商引才的重点区域,先后引进了安吉尔环境科技、深检院华东总部、深港科技城等一批好项目,‘深圳智造’正在为绍兴滨海新区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强大动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