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老年医疗险Alpha精准风控引擎荣获全球保险科技优秀案例奖

时间:2020-12-30 08:50:02来源:经理人网

日前, “2020全球保险科技大会暨首届燕梳奖颁奖盛典”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举行。善诊的老年医疗险Alpha精准风控引擎因在保险科技创新领域的典型性与代表性,荣获全球保险科技优秀案例奖,被业界誉为数字科技驱动产业创新的典型案例。

善诊成立于2015 年,以帮助80后、90后子女照料父母健康为己任,是父母在线健康行业领军品牌。五年来,善诊用科技赋能产业、造福人民生活,其以“优选体检—健康管理—健康保险”形成的产品闭环,已累计服务超千万中老年用户。

老年医疗险Alpha精准风控引擎以健康数据为驱动,采用了人工智能算法,能有效针对中老年人疾病进行风险控制。引擎可以针对疾病进行精准的模型学习和概率预测,只要输入健康信息,便可开启针对性的疾病风险分析,生成用户综合评级结果,产生个性化、多病种、多维度的保障方案。

基于Alpha精准风控引擎,善诊联合合作伙伴首创了老年医疗险。这一创举不但补位了市场上60岁以上人群健康保险产品匮乏的困境,还进一步实现了健康险领域80岁可买,80%人群体检后实现责任升级的“双80”突破,切实服务老年群体的投保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