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rategy Analytics: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总收益430亿美元

时间:2021-03-30 13:50:09来源:智通财经网

近日,Strategy Analytics手机元件技术(HCT)服务发布的研究报告《2020年Q4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份额:Samsung Display仍居榜首,收益份额创历史纪录》指出,2020年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总收益为430亿美元。

image.png

Strategy Analytics发现,2020年,Samsung Display以50%的收益份额领跑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其次是京东方(15%)和LG Display(LPL.US)(8%)。2020年,智能手机显示面板收益同比增长7%,主要智能手机厂商供应链中OLED显示技术的扩展驱动OLED面板出货量增加。2020年,前三名显示面板供应商在全球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占据了近73%的收益份额。

Strategy Analytics高级分析师JeffreyMathews评论道:“强劲的季节性需求和5G势头推动了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的增长。基于柔性OLED和硬性OLED显示面板的新设备的推出,推动了2020年智能手机OLED面板细分市场的收益增长。Samsung Display凭借其在关键设备上的大量客户订单赢得了创纪录的智能手机面板收益。随着OLED需求的增加,该供应商将面临来自LG Display、京东方BOE Technology、Visionox和TCL CSOT的激烈竞争。”

Strategy Analytics战略技术实践副总裁Stephen Entwistle指出:“我们预测,在5G和高端显示技术的推动下,智能手机OEM厂商的显示面板采购将在2021年持稳。与此同时,我们预计LCD显示屏在智能手机显示面板市场的份额将落后于OLED显示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