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绿景中国与万达商管合作打造化州万达广场 总建面约11万平

时间:2020-12-28 09:49:14来源:观点地产网

12月28日,绿景(中国)地产投资有限公司发布自愿性公告称,于2020年12月26日,公司全资附属公司化州市绿景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万达商业管理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于化州绿景国际花城打造万达广场的合作协议。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该项目合作经营期为二十年,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1万平方米。合作项目位于绿景国际花城G1区(原临时体育公园),是绿景中国与万达商业联手打造的首个商业综合体,经营业态包括超市、时尚精品、快时尚、儿童体验、餐饮及影院娱乐等。

公告显示,结合绿景国际花城的商业配套——绿景化州佐阾购物中心与绿景佐阾化州家居城等,合作项目开业后将形成一座大型的城市综合体,涵盖大型商业中心(万达广场)、五星级酒店、高级写字楼、公寓、国际影院、教育培训等多重业态,结合绿景国际花城300万平方米山湖城邦的原生态资源,一湖二江三公园的美景,全面聚合娱乐、休闲、餐饮、教育等缤纷业态,为业主、消费者提供一站式、多元化的服务,将有效聚集商圈人流,带动提升区域商业价值,加快推进粤西地区的升级步伐。

绿景中国方面表示,此次与万达商业合作打造合作项目也为集团探索从自营到与第三方合作的商业运营模式拉开了序幕,将为集团商业运营模式带来迭代升级的同时,提高合作项目的运营效益,加快推进集团打造智慧城区、创造城市价值的升级步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