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扶贫土特产上了货架子产品销售打开了新路子

时间:2020-07-29 17:50:38来源:乐山日报

“扶贫产品物美价廉,超市里设置扶贫产品销售专区,既让我们消费者得了实惠,又为贫困地区脱贫做了贡献,这是一举多得的好事情。”7月22日,在中心城区家家乐超市(新柏杨2店)“四川扶贫”公益品牌产品联营专区,记者听到一位正在选购商品的市民对专区表示称赞。

今年以来,乐山农投集团旗下乐山农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以消费扶贫为引领,第一时间搭建“乡村振兴产业服务平台”,联合乐山本土大型超市家家乐超市,设立“四川扶贫”公益品牌产品联营专区,通过线上加线下的销售模式,全方位打通扶贫产品销售渠道,全面覆盖乐山范围内的扶贫产品,有效推动贫困地区扶贫农产品销售,促进贫困群众增收脱贫。

“家家乐超市作为乐山本土连锁超市品牌,理应为家乡的脱贫攻坚出一份力。”家家乐超市总经理李向兵告诉记者,超市对所有进入专区的产品免收入场费、陈列费、条码费等,极大地降低了扶贫产品进入市场的成本,最大程度让利于生产主体和消费人群,增强了扶贫产品生产者参与专区运营的积极性和市民的购买欲。同时,超市在扶贫产品质量上严格把关,凡进入专区的产品均需要提供扶贫产品认证标识、产品质量检测报告、生产商相关证照等资质,保证扶贫产品的质量和安全,让消费者真正买到价廉物美的扶贫产品。

四川犍为金福粮油有限责任公司销售总经理官客松告诉记者,以前公司的产品要想进大型超市并不容易,超市要对上架商品收取入场费等费用,再加上物流成本,让很多扶贫产品生产企业望而却步。“现在农投集团联合家家乐超市设置了扶贫产品销售专区,不收我们一分钱,还为我们解决物流问题,我们只负责生产,运输和销售都是超市负责,不管对公司还是对农户,都得到实惠。”官客松说。

据了解,截至目前,乐山农投集团旗下农业产业服务有限公司已经在中心城区设立“四川扶贫”公益品牌产品联营专区5个,计划今年内建成10个,目前已有全市11个县(市、区)各类扶贫标志产品单品100余种在专区上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