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迪瑞医疗预实现股权多元化 创始人致力终身服务公司发展

时间:2020-09-15 16:51:13来源:证券时报

2020年9月15日,迪瑞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举行2020年机构投资者线上线下交流会,公司董事长宋洁女士就近期公司受外界关注的焦点问题进行逐一解答,主要涉及公司拟进行实控人变更情况、华润达成合作的情况及公司现状与未来发展等三个方面。

在解答股权转让的背景及原因时,宋洁董事长表示,迪瑞思考进行股权多元化改革已经有几年时间了,本次股权转让主要是想通过引入能够带来协同效应的知名投资机构,完成公司股权多元化的战略目标,促进公司在资本市场上能够长期持续的健康发展。未来10年是国内领先企业做大做强的关键时间窗口,希望借助新的股东的资源和能力,让迪瑞在新的10年中实现飞跃。

作为公司的重要创始人之一,宋董事长表示已经签订了竞业限制,接下来,她本人还将作为公司的高级管理人与公司一道前行,继续服务公司。

谈及与华润资本的合作,宋董事长提到,公司已与华润及广东恒建达成一直意见,设立了共同目标,将迪瑞医疗项目打造成为混合所有制发展的典范。

据悉,大健康作为华润集团五大业务领域之一,是其在资本市场上重点布局的产业。华润资本是华润集团一级利润中心、全资子公司,是集团“双擎两翼”十三五战略资本引擎的践行者、产融协同的桥梁和创新发展的推动者。当前,华润资本旗下运营基金共21支、投资平台2个,资产管理规模逾千亿元。

未来,迪瑞医疗将重点聚焦公司已研发成熟领域的产业化和拓研行业新兴领域,准备投入资金到研发POCT产业,最新立项的基因检测,微生物和质谱分析,医院及卫生系统医疗器械AI智能管理软件等新兴领域还会投入大批研发资金为实施产业化做好准备。

宋洁董事长对迪瑞未来的发展前景和成长性充满信心,同时也希望公司能够获得更多投资者关注和信任,相信资本市场对公司进行深度认识和了解后,迪瑞的价值一定会显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