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60大病筹披露一周年成绩单:爱心参与指数月均增长37%

时间:2020-12-17 19:50:33来源:证券日报网

12月17日,成立刚满一年的网络大病救助平台360大病筹公布《一周年爱心报告》(下称《报告》),数据显示平台爱心参与指数实现月均增长37%,助推单个病患最高筹集医疗善款100万元,最快一分钟筹集3万元,最快17秒提现到账救命钱。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已有超过500万大病家庭通过大病筹款平台发布求助信息,获得超过20亿人次的爱心响应。

报告显示,360大病筹助推单个病患最多筹集100万元爱心善款,最快1分钟筹集3万元。在筹款速度上,360大病筹“善款直达”即时提现功能可以帮助患者实现救命钱最快17秒提现到账,该功能不仅打破了筹款结束后才能提现的行业现状,更高效地满足了患者筹款急迫的痛点需求。

据360大病筹运营负责人介绍,平台实时记录每一笔捐赠金额,捐助人也可以通过公开信息查询,保障每一笔善款的来源、用途都可被追溯。

此外,大病筹款平台的善款流向始终是公众关注的重点。据披露,360大病筹积极运用AI手段和大数据等新技术提高大病筹款平台的透明度,并健全审核机制和全流程的风险管理,以科技连接公众信任。

报告显示,过去一年来,360大病筹足迹已经覆盖全国33个省份,爱心参与指数月均增长37%。其中,广东、四川、浙江、广西、贵州省爱心参与指数位列前五,广东献出的爱心最多,累计献爱心次数超过1500万次,人均单次捐款金额68元。360大病筹通过发起大病救助“爱心+1”配捐行动上线仅一个月,已为1000余名大病患者提供近百万救助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