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以人为本 青岛卡酷儿童摄影追求卓越

时间:2021-03-12 14:50:47来源:消费日报网

新春刚过,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的影棚就忙碌起来,不少市民按照约定来给孩子拍照。“我孩子4岁时就在卡酷摄影拍照,这里的摄影师技术很高。”6岁孩子妈妈刘翠高兴地说。

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会馆负责人表示,去年疫情期间,公司通过多种方式复工复产,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作为青岛儿童摄影行业的领军者,卡酷国际儿童摄影更注重企业的社会关怀。公司负责人多次助学贫困儿童和白血病患儿,带领、组织员工进行募捐。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始终坚持高质量和好信誉的经营之道,把经世济民、义利兼顾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我们参与了青岛首届‘爱青岛爱自然’征文大赛,让更多的家庭了解了卡酷,也给更多的孩子带去优质的摄影服务。”这名负责人说,今年,卡酷国际儿童摄影与青岛城市摄影家协会一起承办了青岛城市摄影家协会小摄影家分会,并将组织小摄影家开展一系列活动,丰富青少年的摄影知识,让他们可以用相机拍摄身边的美。与此同时,卡酷国际儿童摄影还积极参加各项公益事业。

从2005年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会馆成立到今天,已经拥有一个摄影基地和四个实体店。2008——2010年是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会馆发展的高峰期,在短短三年里,卡酷以惊人的成长速度成立了李村店、城阳店、市南店,并于2012年成为年度全国超级宝贝评选的青岛市承办单位;一年后,卡酷在青岛另一大主城区——市北区成立了第四家分店。

人才是核心竞争力,企业有爱才之心、容才之量,能够识才之智、用才之艺,才能充分调动人才的积极性,为企业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动力。十六载春华秋实,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始终秉持着“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企业文化精神,在严格要求员工把好质量这一关,锻造、磨砺员工能力的同时,注重建设企业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凝聚力。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经常对员工进行技术培训,安排团建拓展活动,给员工展示自我的舞台。相互尊重、相互信任的企业文化环境营造了团结、互助、和谐的工作氛围,员工的归属感得到了提升,工作也更加积极。

多年来,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始终秉持着“把品质放首位,以信誉为保障”的经营理念,融现代化管理理念、国际先进技术等优势于一身,引领国际儿童摄影业潮流。冯总认为,信誉是服务过程的一个重要环节。卡酷在一定程度上代表着服务行业,若顾客在卡酷体验不佳,将会对卡酷甚至整个服务行业感到失望。因此,卡酷在不断完善自身,使自己的服务值得顾客的托付。正是怀揣着这种使命感,卡酷与顾客建立了信任,在层出不穷的新兴企业中始终屹立不倒。

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针对的服务群体是0—12岁的宝宝以及孕妈妈,孩子年龄偏小,孕妈妈则容易出现焦虑情绪。卡酷在这一点上格外注意,员工耐心细致,亲和力强,特别照顾顾客的心理感受。“照片质量好,员工特别温柔!”这是来自青岛卡酷国际儿童摄影市南店一位孕妈妈的评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