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调查发现,新兴科技重点市场战略

时间:2022-01-26 17:18:16来源:

根据SS&C Technologies的调查,监护人正在优先考虑群体的新兴技术,如区块链条,以保持竞争力

。该调查研究了迁移到T + 2定居区的准备,发现接近一半的监护人正在寻找加强贸易贸易循环中的自动化。SS&C

于3月份收集了50名高管的回应,以及3月份的托管公司。在第三方

产品中投资于贸易职业循环的第三方产品,这是48%的买方受访者的首要任务所有高管的34%的受访者。

然而,有趣的是,调查显示,买方公司最不可能增加其技术预算,以支持T + 2的升级,其中60%的受访者希望在探索外包期权时维持相同的预算。

卖方受访者更专注于投资他们的前台,以帮助自动化贸易贸易周期

。我们一般来说,调查显示,大多数公司已经投资了必要的技术来遵守T + 2定居点和轨道满足2017年截止日期。

展望未来,78%的受访者预测,美国可能会在未来十年内搬到T + 1。“公司在一个充满活

力,效率和可靠性的动态环境中运营,”鲍勃莫立斯多斯(高级副) SS&C金融市场总裁兼总经理。“调查结果表明,在业界有关需要足够的准备时间和承诺维持强大的技术基础设施的致力于普遍认识。”“尽

管长期以来的时间准备,但我们向客户提供主动的咨询服务,以及调查反馈真的与该指导产生共鸣。如果你还没有开始,你已经落

后了。“根据调查,那些没有开始这些评估的人在很大程度上表明他们会在2016年上半年开始。

少数买边受访者表示他们会等待直到2017年,评估其运作准备。美国T

+ 2行业指导委员会致力于2017年9月5日,从监管机构的支持和成功完成行业的支持,从T + 3到T + 3到T + 3截止日期-Wide在2017年Q2和Q3的测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