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Hilltop Holdings Fuses Broker-Dealer服务

时间:2022-01-26 17:18:02来源:

Hilltop Holdings已合并其经纪人的经销商子公司第一个Southwest Company和Hilltop Securities。

新合并的公司将作为山坡围攻运作,仍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达拉斯。

新公司将由Firstsouthwest的前主席兼首席执行官Hill Feinberg(左)领导,他将作为Hilltopsecurities的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伯特彼得森,西南证券前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作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

证券贷款服务将由Lisa Palmeri和清算服务运行,将在Lana Calton下进行。

John Muschalek,前者在Firstsouthwest的通讯商清算和证券贷款领导,将担任山坡遗产的首席行政官员。

Michael Edge是SWS集团的前CFO,将作为CFO。

该合并是2015年1月开始的过程的高潮,其中山顶收购了西南证券的母公司的达拉斯SWS集团。

Hilltopsecurities在整个组织中具有新品牌,包括新的徽标和Hilltopsecurities.com的新网站。

“我们的合并完成将我们推动到未来为我们的客户,员工,我们的公司和我们社区充满机会,”费因伯格说。

“我们期待继续为客户提供可信赖的倡导者,提供他们需要帮助他们实现成功定义的指导,解决方案和服务。”

山顶控股首席执行官Jeremy Ford:“我们很高兴完成Firstsouthwest和Legacy Securities的合并,标志着我们走向建立领先的区域经纪人经销商的重要里程碑,以扩大国家在线,”“山

焦的凝聚力领导团队和经验丰富的员工都很稳定开展新公司的战略愿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