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独家的:Isla任命两名额外董事会成员

时间:2022-01-26 08:18:33来源:

国际证券贷款协会(ISLA)任命了两名额外委员会成员来平衡行业代表性。

埃瑞斯·乔纳森·卢塞德多·金德曼·克拉蒙特(Goldman Sachs)被邀请加入董事会,以更好地代表Isla成员的需求。

Isla Ceo Andy Dyson说:“我们当然非常欢迎乔纳森和马特的ISLA板,并认为他们的不同观点将大大增加新ISLA董事会。”新

ISLA董事会被选举为新的为期两年后的决定是短短一周任期。

安迪克朗尔将仍将董事会担任第二学期的主席。

陈述街道的Alex Lawton在初始选举过程中也被新选举为董事会。

新术语的其他董事会成员包括:Aviva's Mick Chadwick,Barclay's Mark Newton,Blackrock的Stefan Kaiser,BNP Paribas的David Racca和J.P.摩根的邓肯威尔逊。

PGGM的Roelof Van de Struik,Morgan Stanley的Martina Szameitatand和Unicredit的ArneIa也被重新选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