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证据提出资产分离规则

时间:2022-01-26 08:18:29来源:

美国证券和交易委员会(股票)批准了一个新规则,要求资金分离某些资产进行仓储和卖空交易。

最新的提案将赞美现有的注册投资公司使用衍生品的规定,包括共同基金,交易所交易资金(ETF)和封闭式资金,以及业务发展公司。

资金将限制在他们使用衍生品的使用中,并要求将风险管理措施放在适当的地方,这将导致更好的投资者保护。

“今天的提议旨在使资金的使用衍生物和保障投资者和金融体系的制定,”SEC椅Mary Jo White表示。

“衍生品可以提高基金的风险,包括与杠杆相关的风险,因此需要资金监测和管理与衍生品相关的风险并提供限制。”

投资公司法案限制了资金从事涉及潜在未来付款义务的交易的能力,包括前瞻性,期货,换回和书面申请等衍生品。

资金可以进入这些衍生品交易,但他们遵守旨在限制基金可以通过衍生品和某些其他交易来限制杠杆的两种替代投资组合限制之一,根据SEC。

基金还必须通过在旨在使基金能够履行其义务的金额,以使某些资产进行分离,管理与衍生产品交易相关的风险。

将需要一项从事超过有限数量的衍生工程或使用复杂衍生品的基金来建立一个正式的衍生品风险管理计划。

该提案将在委员会的网站和联邦登记册上发表。提案的评论期限将在联邦登记册发布后90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