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短卖家瞄准中国汽车工业

时间:2022-01-26 11:18:30来源:

根据Markit的说法,中国正在持续的金融困境使卖空者争夺中国汽车股来定位斗争。

金融数据提供商指出新兴市场和强大的美元(USD)作为夏普价格下降背后的主要司机的结合。

无论唯一销售PS,董事会跨卖家的汽车公司都能从短款卖家中获益。

令人失望的中国销售PS揭露了大海和标致增加了卖空活动,同时,中国的强劲增长同样不能保护特斯拉,这是全球最短的汽车制造商。

哈利戴维森看到股票的兴趣幅度升至五年高,占优势9.5%的股份。

美国汽车公司于2015年第2季度遭遇了强劲的USD的后果,因为它的进口竞争对手在美国核心市场中积极折扣,占销售额的65%。

该公司唯一的Q2销售增长在亚太地区。

Markit PMI提供的数据在中国的汽车销售中显示了17个月的车辆,而全球汽车和汽车零部件部门也遭到2013年6月以来这一八月的第一次产量下降。

然而,它并非全部消失了短暂的卖家方式,因为他们无法利用长城汽车公司的60%下降,可能是由于卖空限制缺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