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DTCC和SIMCORP提供回购中央匹配

时间:2022-01-26 11:18:23来源:

存款信托和清算公司(DTCC)Omgeo子公司和Simc​​orp已成功完成Simcorp维度和众多中央贸易的第一个自动实时回购贸易。

该贸易在Kammarkollegiet和Nordea Bank之间,并在DTCC与Simcorp的持续合作伙伴关系中标志着市场直接处理到市场。

回购的当前处理很大程度上是手动的。根据采用手动流程,运营效率和服务水平降低,而根据DTCC的说法,缺乏用于电子确认,分配和中央匹配的储存系统在贸易后环境中产生了固有的风险。

DTCC的Omgeo一直与欧洲仓储和抵押委员会,行业代表机构合作,是国际资本市场协会的一部分,以解决这些挑战。

DTCC的曼谷全球产品和战略总经理马修尼尔森说:“鉴于今天挑战的经济环境,贸易参与者从未在更大的压力下进一步减轻风险,降低成本并提高经营效率。”Nordea Bank的全

球和解的全球联盟弗雷德里克沃斯特贝格说:“随着omgeo CTM,我们可以使用我们的贸易交易对手,如kammarkollegiet等贸易交易所的贸易基础,用于使用单一的贸易票证的贸易日期的股票协议的开放和近腿,确保这笔交易条款对我们俩来说清楚。 “

“此外,omgeo CTM可保持开放的Repo Trades可用于重新匹配,这使我们能够对我们的回购交易进行后续更改。DTCC Omgeo和Simc​​orp在这个特定的领域是活动的声音,我们期待与他们合作,并在这个和未来的项目上与他们合作。“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