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Stefan Lepp叶透明流银行国际

时间:2022-01-26 09:18:15来源:

Stefan Lepp(左)辞载于Clearstream Banking International.Lepp,他在2004年加入了贸易

后服务提供商,已决定出于个人原因,离开该公司,将于11月16日生效.Clearstream已被任命为Berthold

Kracke(右)作为其新首席执行官,立即生效。

Clearstream Banking的执行委员会现在包括Kracke,Martina Gruber和MathiasPapenfuß。

Kracke于1998年加入透明流,并主要在公司的不同管理职责,主要是在运营领域。

他以前是商业管理领导,负责网络管理,核心产品管理和控制和质量管理。

他一直负责各种战略项目,以全球将透明流定位,包括在新加坡设立布拉格和银行业分公司的运营中心。

DeutscheBörse的执行委员会杰弗里·蒂斯勒(Jeffrey Tessler)和透明流责任,说:“与2012年以来一直是Clearstream Banking执行局成员的Berthold Kracke,我们在市场上积极找到了一个高度主管的新首席执行官。”

“我们遗憾的是Stefan Lepp的出发,他们为透明流做了一个很好的工作。担任全球证券融资负责人和透明集团执行管理层的成员,Stefan Lepp对公司的发展和成功作出了重大贡献,我们祝愿他成为未来一切顺利。“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