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Tradestation的Sredni退休

时间:2022-01-26 09:18:03来源:

Salomon Sredni设定为Tradestation Group,母公司的贸易证券母公司的总裁兼首席执行官,3月31日生效。

Sredni还将在Tradestation Coloup.John Bartleman,Tradestation Securities总裁的母公司担任董事会董事会上的董事会董事会,作为Cooe of

Monex Group .John Bartleman将成功担任Tradestation集团总裁Sredni,并加入其董事会董事,生效4月1日。

自1999年以来,巴勒曼一直在交流,并曾在多个职位上担任过多个职位,包括商品证券总裁,总统和交易集团经纪业务副总裁副总裁。

“经过近20年的交易,我觉得我觉得我让我的下一代充满激情的领导人带到了新的山峰,”Sredni说。

“我非常感激,自豪地在帮助贸易中发挥作用,成为美国最大,最成功的在线经纪公司之一。”

“我想感谢我们忠诚和忠诚的客户,尤其是所有勤劳和敬业的贸易员工,他们就是使我们共同成功的员工和我的个人旅程如此难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