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UREX清除启动新的访问模型

时间:2022-01-26 10:18:30来源:

EUREX清算正在推出新的买方会员类型,以允许与清算室的直接合同关系,通过清算代理,启动Q3。

ISA Direct将最初可用于Eurex清算的利率互换和Eurex Repo选择财务服务的回购交易。

证券贷款交易和上市衍生品将包括在以后的日期。

ISA Direct通过使他们成为中央交易对手(CCP)的直接成员来减轻对柜台上的监管要求这允许更好地管理对手对手信用风险,清算成本和便携性,以更好地

管理。根据EUREX清算,新模式提供了符合对手对手风险和对其资产的强大保护的监管要求的能力。代理商,新服务旨

在缓解对新资本规则的适应,因为它可以释放股权资本,因为目前客户业务所需的股权资本,同时维持现有的客户关系。德国银行上市衍生

工具和市场董事总经理的杰出博物馆评论说评论道:“eurex清算对OTC衍生品和回购的新消息模型的积极影响是显而易见的。GC汇集积极影响我们对客户的业务活动提供资金的能力,并在仓库市场中解决当前的流动性限制。“

添加:“这种新的创新性CCP会员类型是所有涉及的各方的双

赢。”“除了提高资本效率和较低的成本之外,也将提高分离和可移植性,ISA Direct将扩大清算所的会员基础,从而降低了现有清算成员之间的集中风险;随后加强CCP的鲁棒性和恒定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