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希腊监管机构在赤裸的短卖空罚款

时间:2022-01-26 09:18:19来源:

希腊的证券监管机构已罚款为赤裸卖空的数十种资金。



希腊资本市场委员会向包括托斯卡硕士基金的对冲基金发出罚款,托罗伦·阿尔法选择和伦巴第奥迪耶迪尔Hentsch&CIE在卖空之前未能



借款。罚款从10,000欧元到40,000欧元,所征收赤裸卖空的股票在希腊银行eurobank ergasias银行,阿尔法银行和希腊国家银行。证券监管机构在5月宣布罚



款。希腊金融体系在欧洲央行决定不扩展紧急资金之后,周末在混乱的边缘.Greece将于6



月30日支付10亿欧元的国际货币基金组币,作为救助的一部分,它是在金融危机之后支付的。希腊政府和欧元区财政部长未能重新协商新的救助计划的条款。



作为周末施加的资本控制的一部分,ATM提款已被限制为60欧元,预计银行将至少关闭一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