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距离银行的流程成本的近一半是浪费的

时间:2022-01-26 10:18:15来源:

根据Broadridge Financial Solutions的一项研究,通过采用“实用程序”,可以挽救高达40%的交易的处理费用。

大型银行目前每年可以花费60亿美元到90亿美元的规范交易。

该研究,绘制贸易公用事业的道路,建议通过在一系列贸易处理职能中分享 - 从核心贸易处理,参考数据和对账来交易费用管理,企业行动和税务和监管报告实用新型,该行业每年可节省高达40亿美元。

报告说明:“交易后处理代表行业效用的自然起点。它是贸易生命周期匹配的买方和卖家记录的核心,确认贸易术语,清算和解决交易,计算边距和表演监护权和资产服务。“

“作为银行的记录系统,它还为其他关键职能提供了一系列有用的数据,包括公司行动,税务和监管报告和参考数据。”

“交易后的公用事业将使监管投资和”生活遗嘱“的援助相互阐述,需要大型机构,以展示他们在发生失败时计划计划有序的解决程序。”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