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LSE和DeutscheBörse发布合并文件

时间:2022-01-26 15:18:15来源:

伦敦证券交易所集团(LSEG)和DeutscheBörse在7月4日公布了几个股东文件,以便在交易所各自的股东大会上进行审查。

交易所发布了该计划和交易所提供文件,以及霍尔科股东两国股东。在

联合声明中,交易所表示,该合并将使所有客户和股东有利于所有客户和股东,并将“加强全球足迹并创造一个亚洲和北美未来增

长的平台“。合并将通过一家已纳入英国的新英国Topco控股公司实施。它将仅在英国居住在英国的税务目的,并根据英国公司治理委员会构成的董事会。

声明澄清说,英国欧盟委员会成员的委员会的成果,设定为6月23日,是不是合并的条

件。在合并条款下,LSEG股东将有权获得0.4421股股股,以换取每个LSEG股份,而DeutscheBörss股东则有权获得一家博科股权以换取每股德国Börss股份。

DeutscheBörsse股东可以从6月6日至2016年7月12日招标他们的股票。文件概

述了几种增长和收入协同效应的机会,以及节省成本的可能性。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