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OSCO要求更大的抵押透明度

时间:2022-01-26 13:18:27来源:

国际证券委员会(IOSCo)的国际组织加入了行业声音在呼吁更粒度的抵押品交易收集。

IOSCO声称,随着新的法规推动抵押品的日益增长的趋势来减轻某些风险类型,需要更加了解对抵押市场景观的理

解。超法监管机构也引用了市场结构的变化,市场参与者与其他人相互互动的方式抵押交易增长背后的司机。

“对[抵押品转型]服务的需求存在很少的数据,”IOSCO在其证券市场风险展望2016年报告中表示。

“为了更好地监测和监测这种全市活动的活动,更好的质量和数据量是必要的。目前,全面,详细数据不可用。如前所述,存在的是覆盖行业的特定部分是零碎的。这使得对更困难的活动进行真正的评估。“

全球金融体系委员会,金融研究办公室和美国美联储也强调了需要更加连贯的概述,更加连贯的潜在风险,更多的抵押品交易可能会对全球金融市场造成造成潜在风险。加法

,投资行业监管加拿大组织(IICOC),投资经销商的自我监管组织,已经开始逐步逐步逐步逐步淘汰其

成员。在更改中,他们将被要求报告所有固定收益交易,包括仓库和逆向仓库交易-trade基础。

IIOC打算统计公众,而不是基础交易。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