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Euroclear的抵押公路比赛前进

时间:2022-01-26 13:18:16来源:

Euroclear的抵押公路在2015年每天每天每天调动1.06万亿欧元,比上年增加了20%。本集团2015年的经营业

绩显示,在保管期间持有的客户资产达到27.5万亿欧元。欧洲信

息在证券处理的价值中,高价为674.7万亿欧元,以及超过1万亿欧元的抵押品抛售的记录水平。外国风险DTCC-EUROCLEAR GlobalColateral

将于今年推出抵押贷款利润率,以触及连接抵押公路和存款信托和清算公司的抵押品池.Euroclear首席执行官的抵押品豪华

人士表示:“Euroclear在2015年提供了另一种强大的经营业绩,从持续投资的传统产品和抵押公路等新服务中受益。”“

我们继续支持高效稳定的资本市场的发展。我们在我们承诺提供欧洲特许经营权的监管驱动的举措,以及为全球客户提供新的能力和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