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综合融资交易上升

时间:2022-01-26 15:18:54来源:

互换技术提供商4SIGHT和咨询开展的56名市场参与者的调查显示,现场效应显示,32%的参与者目前正在预订综合融资交易,如换货互换和投资组合掉期。

另外18%表示他们计划在不久的将来做同样的事情。调查的公司包括一系列一级和两级投资银行和资产经理。

该调查是作为白皮书和网络研讨会的研究的一部分,讨论市场趋势导致综合融资,技术挑战以及如何定义目标的趋势鉴于卷增加和合成交易的复杂性,操作模型。

本文还讨论了整体模型的出现,包括物理和综合融资,流动性和抵押管理和资产负债表和资本部署。

“该调查强调了缺乏有效的技术规定,越来越多的合成金融交换交易,”4Sight的营销和产品创新主任和本文共同作者的营销总监Martin Seagroatt说。

“这些类型的掉期可以复杂,通常包括多个底层仪器和数千个贸易事件。可以提供高效,自动化的技术解决方案,具有低手动干预和高[直通处理]的合成融资交易的技术现在是运行盈利业务的关键组成部分。“

根据SeaGroatt的说法,公司应该寻求实施整体目标操作模型,优化稀缺资源的部署,并最大限度地提高产品类型的协同作用。

他得出结论:“这种方法希望增加资本和资产负债表的回报,同时减少资金消费,并对所有业务线路的客户盈利能力更深入分析。”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