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IMN:Cyber​​关于监管机构的担忧

时间:2022-01-26 16:18:02来源:

关于区域监管机构储存的报告数据安全问题的未答复问题应该是有益业主的主要关注,根据IMN的有益业主“国际证券贷款和抵押管理会议”的小组

成员。一些客户甚至不舒服地提供数据数据提供者,但现在他们将不得不,“解释一家主要投资银行的一个代表。”

如果有事件发生了什么?所有这些数据会发生什么?我们真的没有任何答案。“

观众,包括许多有益所有者,听到报告要求如何创造对网络犯罪的不断发展,但监管机构尚未提供一个可行的解决

方案。调高措施目前正在进行一个大规模的计划证券融资更加透明,欧洲和美国的金融稳定董事会(FSB)和监管机构都在努力规则。

欧洲,证券融资交易规则已经有效,而FSB最终确定了提高数据报告要求的建议对于证券融资交易。地区之间的报告

要求在所有行业参与者对所有行业参与者进行了压力,听到了观众.Multiple

和经常重叠报告的监管要求意味着全球参与者必须以许多不同的地区监管机构提供相同的数据。“很多司法管

辖区避风港“t掉了他们的汇率,”迈克尔·麦克阿莱伊解释了Mellon。听众听

说有些监管机构仍然不确定他们正在寻找什么类型的数据甚至他们希望从这个报告的数据中回答什么问题。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